关于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推荐结果的公示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编辑:审核发布: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132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10项课题参加2022年度省高校党建研究会课题评审。通过组织申报,共收到21项课题。经过专家评审,根据评分结果,拟推荐《基于红色动漫VR设计的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化创建及提升路径研究》10项课题上报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名单见附件),现对结果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内,如对拟推荐名单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

公示时间:20221216日至1221

电话:85283566,传真:38632667

 

附件:拟推荐申报课题名单

 

 

校党委组织部

20221216


附件

拟推荐申报课题名单

1.基于红色动漫VR设计的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化创建及提升路径研究(负责人:李雷鸣)

2.涉农“双一流”高校强化党建引领学科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负责人:章家恩)

3.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组织党建引领内部治理体系构建的内在逻辑与路径选择(负责人:鲍金勇)

4.协同育人视角下新时代高质量高校研究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研究(负责人:陈维君)

5.伟大“抗疫精神”融入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理论和创新路径研究(负责人:梁健晟)

6.高校基层党务工作队伍胜任力评价体系研究(负责人:郑雯)

7.“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等农林院校大学生党员发展存在困境与优化路径研究——基于华南农业大学的实证研究(负责人:陈建平)

8.构建高校党建引领辅导员与专业课教师协同育人的机制研究(负责人:蔡传钦)

9.全面从严治党视域下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现状与优化路径研究(负责人:李鎏)

10.高校学生社区党建研究(负责人:周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