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培训讲座:氨基酸分析仪/液相色谱技术在高校科研中的应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编辑:审核发布: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503

氨基酸分析仪广泛应用于农业、食品、生化、农产品、畜产品、饲料、药学等领域。对蛋白质水解氨基酸可准确定性、定量;并可对动植物组织或血液、生理体液中的35种游离氨基酸定性、定量分析。

高效液相色谱广泛用于有机化合物的定性、定量分析,应用于化学化工、生物学、医学等领域。

为更好地普及和提高广大师生对氨基酸分析仪和液相色谱仪的了解,测试中心定于202344日举办《氨基酸分析仪/液相色谱技术在高校科研中的应用》讲座。旨在提高仪器的使用率,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

会议时间:202344日 上午9:00-12:00

会议地点: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测试中心212报告厅

会议议程:

08:30-08:50 会议签到

09:00-09:50 《全自动氨基酸分析仪的原理及使用规范》

主讲人:日立售后服务工程师 杨展鹏

09:50-10:00 提问互动

10:00-11:00 《高效液相色谱仪的基本原理及应用实例》

主讲人:日立资深应用工程师 朱瑞静

11:00-12:00 互动交流赢大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测试中心

2023年3月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