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术讲坛:Structure, Assembly and Application of Peanut Oil Body Proteins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编辑:审核发布: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719

报告人:黄庆荣教授

报告时间:56日上午8:30-10:30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212教室

 

研究领域:新型功能性食品、纳米包埋技术、生物化合物纳米复合材料与生物纳米技术等。

 

报告人简介:黄庆荣博士现任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食品科学系教授。他于2002年建立美国第一个食品纳米实验室,主要研究领域为新型功能性食品、纳米包埋技术、生物化合物纳米复合材料与生物纳米技术等。他于2016年当选为美国化学会农业化学部的Fellow。他是2017-2022年全球高引用作者(highly cited researcher, 2017年美国农业化学杂志高引作者之一。主要著作有《Micro/Nano Encapsulation of Active Food Ingredients》、《Nanotechnology in the Food, Beverage and Nutraceutical Industries》等。他在《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FoodHydrocolloids》、《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等国际期刊发表366篇文章以及15篇书的章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