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曾曙才 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2

12月25日,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红卫先后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李凤亮深入监考办公室和有关考场,仔细检查了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学生遵守考纪等情况,并与本科生院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期末考试情况的汇报。李凤亮强调,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重要环节,要持续抓好考风考纪,着力营造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良好教学氛围。

薛红卫在智慧教室管理中心通过监控大屏查看各教学楼的考试情况,随后来到有关考场检查考试秩序和考场环境。他对本次考试整体组织安排给予了肯定,并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统筹做好考务组织工作,尤其是在气温骤降时期要加强人文关怀,营造健康、平安、温馨的考试环境。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持续两周,共计安排集中考试科目419门、2260场次,参加监考的教师4298人次,参加考试的学生119247人次。期末考试期间,学校全面启用标准化考场的高清监控系统,专人实时监控考场动态,并启用语音指令系统,统一播放考场指令,不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以考风促学风,全面提升学校育人质量。


文/本科生院 倪妙珊

图/党委宣传部 李彦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