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考察115周年校庆校园环境提升项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安沛审核发布:李彦华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115周年校庆校园环境提升项目,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红卫带队前往学校洪泽湖、杀虫植物标本园、紫薇路、巢湖等地进行现场考察,副校长温小波、杨运东、钟强陪同考察。

调研洪泽湖环境提升及农林牌坊建设项目

校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洪泽湖环境提升、农林牌坊建设、黄河路改造、杀虫植物标本园围墙复建、西门-动科-数信学院大楼升级、紫薇路改造、巢湖亲水平台及观景平台建设、紫荆路改造等8个校园环境提升项目。在项目现场,李凤亮、薛红卫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项目设计方案、工程规划、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风貌提升、生态修复、生态道路建设等关键环节,针对考察中发现的项目周边环境规划、道路出行、绿化移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对各单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杀虫植物标本园,李凤亮、薛红卫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李凤亮指出,校园环境提升项目的实施得到各方校友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校友对学校的浓厚情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妥善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目在校庆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实现校庆在建项目的完美收官;要不断优化细节,着力打造精品项目,以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115周年校庆。

薛红卫指出,校园环境提升项目是学校115周年校庆的重要工程,是美化校园环境的重要举措,有关单位要科学组织、密切配合,着力解决施工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要重视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各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按期完成,为115周年校庆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和氛围。

考察巢湖亲水平台及观景平台建设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审计处、体育部、采购招标中心、信息网络中心、校工会、校友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文/朱丹妮

图/陈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