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分会回校汇报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张阳武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3

12月28日上午,我校深圳校友分会会长曾繁礼一行回校汇报深圳校友分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红卫、副校长咸春龙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会见了校友代表,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李凤亮对深圳校友分会到访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分会的发展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明年是学校115周年校庆之年,邀请深圳校友会全方位参与到校庆活动中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薛红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和战略举措。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校友分会开展工作,并为各地校友分会的发展提供支持。

曾繁礼汇报了深圳校友分会的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整合深圳校友资源,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庆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李思思 陈欢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