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事考试考务联席会议办公室来信感谢我校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曾曙才 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31

  近日,广州市人事考试考务联席会议办公室致信我校,对我校大力支持2023年人事考试工作表示感谢。

信中表示,我校对广州市各项人事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严密组织,充分发挥了本校优势和考点示范作用。学校领导重视人事考试工作,靠前指挥谋划考务组织工作;考务组织实施部门攻坚克难,周密部署,积极协调各方形成联动合力,确保了考务组织严谨规范,未发生重大突发事件,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实现了为国选才、为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的目标,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2023年,学校认真谋划部署,本科生院、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等单位组织协调,党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财务处、总务部、信息网络中心、校医院等部门全力支持,圆满完成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广东省2024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笔试等人事考试任务。


文/本科生院 倪妙珊 李晨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