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温氏集团举行“迎新年·庆元旦”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张阳武编辑:费思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444

  为巩固校企合作,强化双方情谊,展望美好未来,12月30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与温氏集团在学校综合体育馆举行以“携手双向奔赴、共创世界一流”为主题的“迎新年·庆元旦”羽毛球友谊赛。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总裁黎少松,董事、副总裁赵亮,我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红卫,副校长咸春龙以及双方球员共计60余人参加比赛。

李凤亮(左2)、温志芬(右2)、薛红卫(左1)、黎少松(右1)举行开球仪式

  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表演赛及自由交流赛,“龙飞凤舞队”“龙腾虎跃队”“生龙活虎队”“龙马精神队”参赛。双方球员秉持“以球会友、相互切磋、以赛传情”的体育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温氏集团获得追求卓越奖,华南农业大学获得永攀高峰奖。正式比赛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在众人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温氏集团获得追求卓越奖,华南农业大学获得永攀高峰奖

合影

  温氏集团是我校长期合作企业。三十年来,校企双方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双向奔赴、相互成就。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展现了校企双方良好的文化氛围、健康风貌、活力精神,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我校将与温氏集团继续心手相牵,打造校企双方合作典范,共创事业辉煌,结出共赢硕果。


文图/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