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省首届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中勇夺一等奖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体育教学研究部 蔡汇民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广东省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推动高校体育事业发展,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根据广东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优良率排名,有40所高校获选参加本次测试赛,代表学校参赛的选手可谓是“高手云集”。经过学校领队、教练员和全体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在男女个人总分中获得3个一等奖,并获得3个单项第一名。

作为参赛高校之一,我校积极响应,全力备战。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8名综合实力强劲且优势项目突出的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参赛选手克服寒冷天气的挑战,在领队王进和教练员谭巨全的带领下每天进行集中训练。

比赛中,选手们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全力拼搏,展现了出色的竞技水平和优秀的运动员风范。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文图/体育教学研究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