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赵凤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40

1月5日上午,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学校丁颖礼堂召开。团省委副书记范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朱瑞峰,我校相关部处、各学院负责同志等出席大会。参会代表听取并审议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委员会。

范春致辞

范春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并充分肯定我校团委5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他指出,华南农业大学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聚焦主责主业,融入“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思想引领有效增强、基层组织有力夯实、创新创业成效显著、社会实践成果丰硕,连续四年获评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在推动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不断落地深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中贡献了华农青春力量。希望学校共青团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征程上书写更为绚丽的青春篇章!

陈少雄致辞

陈少雄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校青年表示亲切问候。他对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思想引领主力军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在全面融入思想政治工作大局上找突破;要结合青年成长发展需求,统筹用好校内外的资源,把握校园外的增长点,在资源的社会化上找突破;要开展好组织化的社会实践,为青年创造“自找苦吃”的实践平台,在组织体系优势发挥上找突破。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不断进步,在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向大会致贺辞。校团委书记罗军代表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跟党走 勇毅登攀向未来 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罗军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委员会书记,杨姗姗、党林夕、易欣(挂职)、黄庆董(兼职)等4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委员会副书记。


文/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图/李彦华 新禾融媒体工作室 肖怡楠 吴彦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