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两刊继续入编2023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科学研究院 谢青梅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910

近日,由北京大学图书馆等单位共同组织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第10版)目录公布,《华南农业大学学报》《华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两刊收到《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华南农业大学学报》再次入编“综合性农业科学”类的核心期刊,《华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编“农业经济”类核心期刊。

据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于1992年首次出版,2011年更改为每3年评定一次。《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从2021年10月开始研究,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全国各地9473位学科专家参加了核心期刊表的评审工作。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近年来,《华南农业大学学报》《华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两刊紧跟学科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交流刊发国内外最新科研创新成果,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获学界广泛好评。《华南农业大学学报》《华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两刊将继续秉持学术规范和质量导向,再接再厉,为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为不断提高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国际声誉俯首耕耘。


文图/科学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