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2024年农业院校财务管理高峰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财务处 刘卫民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1

近日,2024年农业院校财务管理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农业院校分会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会长武德昆、教育部财务司经费统计信息处处长吕东伟、财会领域知名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农业院校的校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坛。我校副校长钟强在论坛上作题为《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发言。

钟强介绍了学校财务工作的总体情况,从开源节流、预算管理、绩效管理、财会监督、服务师生等方面分享了财务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经验做法。

近年来,学校财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校党委对财经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锚定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发力,积极作为、攻坚克难,认真履行聚财、理财、用财、管财的职责,正确处理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资金供给的关系,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切实保障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我校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文图/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