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研究生院 庄楚雄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月13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议在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谢方平、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勇、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塔娜、安徽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升和以及来自全国22所农林高校的研究生院院长、专家等共40余人参会。副校长温小波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平、刘世英主持会议。

温小波对参会领导及专家学者表示诚挚欢迎,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及学科建设等情况。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教授对各位委员、专家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对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提出2024年四项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变更及内设工作组和人员调整方案,我校研究生院长庄楚雄和浙江海洋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全良增补为副主任委员。会议就农林学科研究生教育发展做了交流和研讨,副主任委员张巨松作会议总结发言。


文图/研究生院 马彩红 林佩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