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线培训:科睿唯安“JCR助力投稿选刊与学术期刊影响力分析”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编辑:审核发布: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479

在科研过程中,如何利用JCR深入分析课题领域的核心期刊?

如何锁定值得关注的重点学术期刊?

投稿的时候,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

在投稿过程中,很多科研人员非常关注期刊影响因子指标,究竟影响因子的本质是什么?

如何合理运用和解读影响因子助力到投稿期刊的选择?

除了期刊影响因子以外,还有哪些期刊影响力指标以及分析维度可以帮助科研人员全面了解投稿期刊?



讲座时间:2023420日(周四)下午15:00-16:00

主 讲 人: 袁庆文

参与方式: 线上直播,点击或复制以下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后注册,或手机端扫码注册。

https://edn.h5.xeknow.com/sl/3qdVw7


培训课程纲要:

  1. JCR及期刊影响力指标简介

  2. 期刊影响因子的解读

  3. 如何利用JCR选择投稿期刊?

  4. 如何利用JCR全面了解学术期刊影响力?


作者简介:

袁庆文,科睿唯安学术研究事业部解决方案高级顾问,澳门大学理学硕士,专注于科研信息检索、数据挖掘与数据分析、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近年在华东、华中地区高校举办 Web of Science 创新科研和 InCites 学科分析主题讲座逾百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