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纪委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 王克俭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蓝学明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975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纪委坚持“实”字打底,“学”字开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4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党支部联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廉’学‘廉’建强党性,新征程上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伟雄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为重点,按照学思想、学党章、学初心、学先进、学经验的逻辑展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章节,切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随后,陈少雄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要求大家要把学党章与主题教育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专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地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个支部的党员还参观了卢永根先进事迹陈列展,认真聆听讲解,用心感悟卢永根爱党爱国、学高德馨、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

  最后,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政治监督、如何落实对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主题,深入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文图/纪检监察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