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工会 覃枝安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477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精神,11月24日,我校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华山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党委副书记、校长薛红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副校长温小波、钟强出席活动。来自各部门工会的100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李凤亮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我校群众体育文化活动氛围浓厚,也有较好的教职工体育运动传统。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体育项目,带动学生、单位、家庭也能广泛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薛红卫鸣笛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6个团队项目,有考验体能的“超级大冲关”“神舟一号”,有挑战技巧的“铁甲战车”“抢占先机”,有考验配合的“双龙戏珠”“俄罗斯方块”等。每个项目对团队的协作能力和集体配合都有较高的要求,融运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

运动竞技中,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赛,共享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场上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教职工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运动会十四强,机关一工会、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工会荣获一等奖;总务部工会、工程学院工会、机关四工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工会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工会、海洋学院工会、材料与能源学院工会、动物科学学院工会、植物保护学院工会、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园艺学院工会荣获三等奖。钟强为获得一等奖的部门工会颁奖。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各二级部门工会协办。


文图/校工会陈家来 李伟 周露 退休教工潘浩 宣传部费思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