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毕业生:

临近学生毕业季,根据《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毕业生校园卡须做销户处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卡销户方式

财务处将根据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提供的毕业生信息统一对毕业生校园卡进行销户、停用,并将校园卡余额转入对应学生缴纳学费的银行卡(温馨提示:2016级、2017级、20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均为工行卡)。校园卡不作收回,同学们可留作纪念,无须到财务处办理销卡手续。延期毕业的学生校园卡由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统一提供信息,财务处将进行批量延期。请各位延期毕业的同学持校园卡实体卡前往财务处收费及校园卡科(行政楼113读卡校正有效期时间,以便出入门禁。

二、校园卡销户时间

财务处将于76日(星期三)统一注销毕业生校园卡,并在5个工作日内将余额转入学生用于缴纳学费的银行卡。

三、核对更新银行卡

为保证毕业生校园卡余额能够成功转账,请各位毕业生保持学费银行卡状态正常。如有银行卡丢失或存在其他问题,请毕业班学生于625日(星期六)前登录财务处统一支付平台变更学费银行卡信息(操作流程见附件)。

联系电话:85285367 卢珊瑚、黄彩莲,85286649 杨媚




                          财务处

                          2022613


附件

手机端:扫取二维码登录统一支付平台,点击菜单——“我的”——“银行卡维护”即可修改银行卡信息。

电脑端:登录财务处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点击“统一支付平台”,点击菜单——“个人信息”——“银行卡修改”即可修改银行卡信息。





返回原图
/